close

我知道缺少的東西是什麼,可是我老是抓不住它

近兩個星期以來心旋在半空
好多該做的事都無心去做
第一次病得這麼嚴重............算嚴重了


想找個人聊聊天,更想認識新朋友


開始有點喜歡悲劇了,因為妳陷入其中的關係
悲劇的力量比喜劇更強大
悲劇會不斷刺痛我們,喜劇的歡樂卻往往不久留


很久以前米克說我是憂鬱青年
哪來的青年,是少年啦
噢,我算是樂觀的,儘管上面幾行說我喜歡的是悲劇


今晚是lonesome煙酒趴
marlboro燃燒得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嗆


如果要去,記得帶點酸梅
還有,這樣的暈眩感要記住,好像靈魂脫殼一樣
暫時離開這裡


在哭什麼啊。
這杯喝完要去睡覺,明天還要早起
夢想到底是什麼,好模糊
只想過得快樂
喔,加上一點點悲劇成份


附上這兩天來很喜歡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